偶尔诈尸 在wb活动

【胡乱答卷】2018届民国文坛春季统一考试综合卷

原卷 @二秋-2AUTUMN 
 答卷人:Helen

第一大题 听力部分:听下面一段材料,并回答下面五道小题。材料读(chang)两遍。共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题干已翻译成中文。)
 
 你的名字是? A.友三 B.友兰 C.闻一多夫

【A】诶芝生同志没人叫你哦你听错啦

你笔友的身高是? A.158cm B.158m C.851cm

【A】嗯……!

独秀撒了多少张传单? A.50张 B.500张 C.报告老师这题出错了,因为陈独秀的传单多到不可数

【C】嗯…!

传单的体积是? A.100cm² B.100cm³ C.陈独秀同学请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B】脑补仲甫兄拿着这样大小的传单xx

点心和罚款的价格是? A.都是9bang15便士 B.一共9bang15便士 C.对不起,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C】梁实秋:人家领的是卢布(只是开开玩笑不要打我)

第二大题 客观题:请选出你认为对的答案。共12小题,每小题2分,共24分。

现有一辆共享单车,以下大佬中谁可以骑? A.鲁迅 B.徐志摩 C.朱自清 D.那个时候哪儿来的共享单车?

【D 不过我知道梁思成骑车的事情x(闭嘴为什么要提这个】

7. 请根据政那什么治生活中所学的知识,分析并选出以下行为中能够有效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的行为:
 A. 某笔名萧姓男子被人发文侮辱人格,于是约人决斗。
 B. 某周姓男子被人公开发文挑衅,于是发文回骂。
 C. 某毛姓图书管理员工资无故被停,经多年发愤图强,最后成功地出现在了工资上。
 D. 行吧我编不出来了,总之选上面那个你就对啦DA⭐ZE。

【C】 看到B…大家可以学习@顾颉刚 试图和周姓男子打官司维护合法权益呢x虽然结果还是被发文回骂

8. 假如你是朱自清,请选出在面对熊孩子时不会ooc的做法:
 A.开一个《春》的头让他们忍不住顺下去。
 B.开一个《背影》中动作描写的头让他们忍不住顺下去。
 C.开一个《荷塘月色》的头让他们忍不住顺下去。
 D.撸起袖子“不得不做一个旧式父亲”。

【D】嗯。

9.请选出梁实秋一顿饭的量: A.三大碗炸酱面 B.十二个馒头 C.豆汁儿喝到撑 D.以上全部

【D】梁实秋先生你知道吗成为长颈鹿的话吃下去热的东西可能会冷掉了诶x(这里是和 @徐文良 讨论产生的脑洞)

10.如果你是闻一多,请问2+5=? A.5 B.7 C.10000 D.@华罗庚

【B】华罗庚老师:???给我一个出场机会x

11.有些领导干部缺乏走出办公室的勇气,殊不知只有深入人民群众当中去体察民情,工作才会有进展。请问以下诗句中能体现上述观点的是:
 A.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
 B.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
 C.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D.小猪佩奇纹上身,掌声送给社会(主义接班)人。

【A】蛤这个题我也做过呢x(突然暴力)

12.甲骨学在近代语言文字研究中占有重要地位,在甲骨学史上,有四位学者作出过重大贡献,被钱玄同称为“甲骨四堂”,请问“甲骨四堂”指? 
 A.雪堂,观堂,彦堂,鼎堂
 B.雪堂,观堂,雅堂,鼎堂
 C.令堂,大堂,升堂,天堂
 D.同仁堂,养生堂,自然堂,同济堂

【A】@某知堂老人x

13.1932年,清华大学招生试题中有一道对联题,上联“孙行者”,下列下联中最合适的是:
 A.猪八戒 B.胡适之 C.周树人 D.郁达夫

【B】嗯…(好像还有祖冲之?)

14.梁启超说:“初读《定庵文集》若受电然。”请问人体能承受的最大电压值是? 
 A.220v B.十万伏特 C.36v D.事实上都可以,虽然有的只能承受一次就是了。

【D】

15.以下大佬不是弃医从文的是? A.周树人 B.冰心 C.孙中山 D.郭沫若

【C?】章太炎:豫才(哉)我教你医学——

16.以下可以作为话剧《雷雨》的别名的是?
 A.《地主家的傻儿子》
 B.《曹禺这个人可真是个天才》
 C.《我的妹妹不能这么可爱》
 D.以上全部

【D】

17.以下不是猫控的是: A.冰心 B.老舍 C.丰子恺(自称) D.季羡林

【C】是这样…?(盯丰子恺先生头上的猫猫)

第三大题 客观题:请将答案写在答题卡的规定区域内。共2小题,每小题分值以标注为准,共16分。
 18. 请解释下列各名词。每题3分,共9分。
 (1)南陈北李 (2)武装讨薪 (3)铁拳无敌孙中山

【为什么会有名词解释这种东西啊xxx
 (1)一般是指陈仲甫李守常的cp…啊我再去看一遍南北组的剪辑——
 (2)李守常先生:不要难过了,傅孟真同学他不是故意打你的….
 (3)铁拳无敌呢。】

19.(7分)1933年燕京大学招生试题中有一道物理题,题干如下:
 一10克重之铅球,由490米高之塔顶,坠至地面。求:
 (1)铅球在塔顶时之位能。
 (2)铅球近地面时之速度。
 (3)铅球近地面时之动能。
 (4)铅球至地面后所生之热为何?
 则:
 请将以上题干翻译成白话文。(2分)

【一个10克的铅球从490米高的塔顶落到地面…(文科生就意思意思吧x)】

如果此时地表温度为20℃,那么塔顶温度为多少?如果此时陈独秀要在塔顶撒传单,他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1分)

【…?
 什么样的衣服呢…感觉长衫比较合适呢因为每次画仲甫都是长衫(??你在说什么)】

请做出以上四问。(4分)

【√】

第四大题 作文题:请根据以下题目为题,任选一篇作文,文言白话不拘,篇幅随缘。共1小题,共50分。
 20. (1)这套卷子真是出出了水平我一定要评论一句而且要加小蓝手小红心
 (2)这套卷子里居然没有谁谁谁还好意思说是文坛统考吗不行我一定要提出来
 (3)述近半年卖安利之心得

【(1)我已经完成啦www
 (2)各位冷圈文化人需要关爱——!
 (3)啊半年啊,半年前是——去年年底??那时候我在安利些什么呢?
 总之我的安利套路是:
 从轶事入手--引导对方查相关资料--说说ta和文坛大家都熟悉的人物的关系--结果你还是没有安利出去!
 借这个机会….咳咳!
 朋友民国文艺期刊/社团拟人了解一下吗一起来涂人设吗!朋友你萌出版机构拟人吗比如商务印书(juan)馆?这里有人感兴趣北大浙籍-语丝社/苦雨斋/白马湖文人圈…相关的吗?拯救一下坑底老人给点粮次次吧….】
 ————————

半夜填的很仓促
 最后致敬作者顺便催更(再次孙伏园.jpg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